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州编办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

【 作者: 张弓       发布时间:2016-04-25          来源:】

422,湘西自治州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州编办主任王斌辉主持会议。

会上,王斌辉传达了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副处级纪检员赵清富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的具体方案>的通知》(中组发〔201610号)、《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湘办发〔201615号)文件和州委关于在全州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草案)。

王斌辉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巩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重要部署,是深化党内教育、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水平的重要实践。

王斌辉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在学,关键在做。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认真制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在学习教育推进中,要与本办州级文明标兵创建相结合,举办干部讲堂和落实上党课制度,开展好日常学习讨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效果。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认真思考如何立足岗位作奉献,聚焦突出问题,为用而学,学以致用,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党员干部。

 

学习会现场

 

王斌辉主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