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州编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29          来源:】

根据州委统一部署,128日,州编办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严不实”突出问题,以整风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州编办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斌辉同志主持会议。州委指导组全体同志出席并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州编办精心组织准备,深入开展学习讨论,提升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采取向县市编办、州直部门和本办各科局发函、上门调研、“一把手”带头开门纳谏和干部之间互相提的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办主要负责同志亲自主持起草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召开主任办公会议认真审议修改,领导班子成员自己动手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根据州直工委反馈的审核修改意见,反复认真修改完善;始终坚持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与科室干部“四必谈”,彼此之间诚心诚意沟通思想,力求谈深、谈透、谈通,为确保高质量地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王斌辉同志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各位班子成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真诚对其批评帮助,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真正做到了红了脸、出了汗、交了心。

州委指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认为,我办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有效果,批评到位有力度,整改坦诚有决心,开了一个高质量、高水平、高境界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适应党内生活新常态;二是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要在围绕中心工作,适应形势新变化上下功夫;四是要抓好整改落实。

王斌辉表示,对大家提的意见做到100%打收条,坚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在今后工作中,一是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锤炼党性,加强个人修养提高,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守信仰不动摇;二是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严”字当头,自觉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从严律己,敢于律人,不断改造好个人的“三观”。三是坚持班子带头,加强制度建设,抓班子,带队伍,班子带头作表率,增强凝聚力,提高正能量。四是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三服务”意识,加强调查研究,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服务水平。

民主生活会现场

王斌辉主任作对照检查发言

州委指导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