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州编办等三单位扶贫村里送温暖

【 作者: 张弓       发布时间:2016-01-29          来源:】

127日,州编办、州台办、华融湘江银行湘西分行负责人一行到花垣县麻栗场镇新桥村、登高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花垣县麻栗场镇新桥村、登高村作为州编办、州台办、华融湘江银行湘西分行的定点扶贫村.20153月以来,三家单位通过积极落实相应的扶贫帮扶措施,村内基础设施、村容村貌得到较大改善。

当天,三家单位分成三个组,分别到两个村中的特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在新桥村石玉芳家中,州编办负责人在送上慰问金的后,就下步如何脱贫给她制定了方案。由州编办给其提供种羊,请村里的大户帮助其养殖,她儿子负责管理和学习技术,最终实现自食其力,增收的效果。据了解,石玉芳丈夫早亡,两个儿子,一个患病、一个辍学,收入主要靠她一人打零工。她表示,州编办提供的帮扶措施使她对今后生活树立了信心。

当天,三家单位共走访贫困户98户,发放慰问金49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