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州编办召开组织民主生活会

【 作者: 张弓       发布时间:2016-01-29          来源:】

120日,州编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要求,聚焦“修身、律己、用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整风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州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州编办党支部书记向琼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针对对照检查出的问题主动认领。在个人对照检查中,州编办主任王斌辉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了“不严不实”问题,对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其他各位班子成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工作建议。大家开门见山、坦诚交流,言辞恳切、入情入理。

王斌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风实、效果好,体现了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全体党员干部敢于敞开心扉,重视自身的不足和缺点,自我批评开展的实。并要求以这次组织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体党员干部在新常态下要自觉做到终身学习修好身,讲究规矩用好权,严守纪律律好己,科学从实谋好事,锐意进取创好业,忠诚人民做好人。要用新思维扎实抓好机构编制自身建设和各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机构编制工作中要有新的作为,新的业绩。

组织生活会现场

王斌辉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发言

向琼作代表机关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