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州编办积极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作者: 周航       发布时间:2016-01-14          来源:龙山县编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条规定”以及州委“七条规定”精神,营造文明、祥和、廉洁的节日氛围,州编办近日出台了《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州编办发〔2015188号)。

文件就两节期间如何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如何严格遵守纪律,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如何强化监督检查,严查违规违纪行为三个方面作出了明确要求。州编办纪检监察部门将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强化督促检查,并综合群众来电、来访、来信和网络举报,挖掘党风廉政建设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破解“隐身衣”、折断“新伎俩”,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顶风违纪者,决不姑息,严惩不贷;对落实“十项禁令”不力、“四风”问题得不到有效遏制的个人,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同时追究有关领导责任以及主体责任。

据悉,州编办一直坚持把节日节点当成党风廉政建设的前沿阵地,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大力弘扬机构编制部门“三服务”和“三有”精神(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各级部门事业发展需要;有大局意识,有责任意识,有服务意识),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纪律观念和法治理念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