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清廉机关

州委编办开展廉洁家风宣传教育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

    10月23日,州委编办机关党支部、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吉首市河溪镇张排村,开展廉洁家风宣传教育活动。

党员干部们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观看了廉洁家风宣传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

注重家风建设,涵养清正文雅的家庭风气,不仅是党对党员干部的明确要求,更应该是党员干部对自身对家庭成员的要求。《严正家风》通过张茂才、向力力、严春风、彭定邦等家风败坏的典型案件,反映了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警示教育领导干部建设良好家风。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大家受到了一次党性、党风、党纪的思想教育洗礼。党员干部必须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自觉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带头廉洁治家,从严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自觉做优良家风的倡导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