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清廉机关

州委编办组织开展“树清廉家风·创和谐家庭”主题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5          来源:】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共建清廉家庭,形成廉洁家庭文明新风尚,7月22日,州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及家属到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树清廉家风·创和谐家庭”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参观了梨子寨、竹子寨以及精准扶贫广场,聆听精准扶贫的故事,实地感受精准扶贫精神,深入了解十八洞村脱贫攻坚成功经验,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真抓实干的精神力量。

  

随后,我办在十八洞村精准扶贫成果展示厅开展“学党史·树廉风”清廉知识抢答赛。这次比赛有效地向干部和家属普及了党史知识、清廉家风知识和机构编制规章制度,既弘扬了清廉家风,又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接受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家属共守廉洁家门、共建清廉家风,共筑反腐防线,助推清廉湘西和编办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