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洁

泸溪县编办全体干部职工收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0          来源:】

    1018日上午,泸溪县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县委组织的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聆听报告后,全体干部职工精神振奋,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意义重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和热切期盼,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精神旗帜。

  会后,全办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县委、县政府“工业强县、产业富民、环境创优”发展战略为统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更好地履职尽责,努力开创全县机构编制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