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洁

花垣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7          来源:】

    10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花垣编办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该县委组织部会议准时收看这举世瞩目的国之盛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会议期间,大家边听,边思考,边记录,深入领会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要战略部署。

  听完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机构编制工作者,未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统一思想,以团结奋进、斗志昂扬的精神,进一步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协调发展,为建设“四个花垣”,助力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