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洁

吉首市编办严明中秋国庆纪律 营造廉洁过节氛围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2          来源:】

   “中秋节可以发月饼吗?”“不行,纪委已经下文禁止用公款购买月饼发放。”笔者通过对市编办纪检员了解假期纪律要求。

据悉,市纪委要求节假日期间切实做到十个严禁,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电子礼券、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借各种名义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消费娱乐活动;严禁公款报销或支付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严禁违规操办和参加婚丧喜庆等事宜;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安排;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向下属单位、服务对象私借车辆使用、转嫁相关费用;严禁违规举办节日庆典活动。

为此,该办及时召开了全体干部会,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不仅要以身作则,带头廉“节”自律,还要加强对自己分管人员的管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干部做出表率。做到“守好大门、管好队伍、过好廉‘节’”,确保自己身边不发生违规违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