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洁

永顺县编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4          来源:永顺县编办】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82526日,永顺县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奔赴遵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遵义会址旧址、遵义会议陈列馆、遵义革命烈士陵园、娄山关战斗遗址、娄山关遗址陈列馆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在遵义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下,全体党员给革命烈士们敬献花篮,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自己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自己的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好新时期的长征之路,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