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洁

保靖县编办“三个到位”抓实党风廉政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保靖县编办】

      今年以来,保靖县编办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全年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持续改进作风,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

一是职责明确到位。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专题,列入全年重点工作,编制工作台账。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明确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工作人员等具体职责,圈定重点工作岗位,依照职责签订承诺书,确保工作执行有力、责任分解到人、目标落实到位。

二是学习教育到位。坚持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通过每周业务例会、党支部会议、组织生活会等会议,加强廉政教育学习,充分利用每周集中学习日、领导干部轮流讲党课、普通党员讲微型党课、学习问答等活动,多形式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使党员干部不断提高自律意识。

三是源头治理到位。坚持总量控制、动态调整的原则,不断加强对年度用编、机构设置、人员调整等程序的规范,努力实现机构编制资源效益最大化。同时,不断加强机关内部监管力度,坚持以制度管人,修订完善了《考勤制度》《财务工作制度》《保密制度》《工作纪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等制度,严格制度执行和纪律约束,把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源头关。